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百科

散热风扇品牌

2018-11-14 14:09:59      点击:

散热风扇在科技的不断发展的作用下得到很广泛的应用,其散热风扇品牌数不胜数,各行各业都蜂拥而至,但排在业内首榜的散热风扇品牌现在还无法撼动。

首先排在第一位的是EBM依必安派特,属于德系,属于散热风扇界的鼻祖级别,成立于1963年,是散热风扇尺寸可以做到最全的一个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有29个生产基地,49个销售办事处,是散热风扇领域的先行者。

日系SAN YO DENKI山洋 是日本的品牌,创立于1927年,先是做伺服系统,电源系统,后投入散热风扇的研发,技术成熟,在风扇行业内名声大噪,与EBM实力相当。

日系Nidec日本电产(尼得科),创立于1973年,散热风扇具有低噪音,高效率的特征,可靠性高稳定性赢得全国各地的客户信赖,工厂和分支机构遍布世界各地同时其特殊轴承等机电产品同样全球领先,小型无刷电机作为风扇的核心部件之一

台系JAMICON凯美,成立于1973其主营产品为工业散热风扇、铝质电解电容、电子安定器。在海内外都有生产工厂对其精益求精侧重于生产DC轴流散热风扇,DC鼓风机以及AC轴流散热风扇,产品性价比高,拥有相对同业绝对优势,是广大客户挑选的选供应商之一。

华凌电子专业做风扇十年,代理日本SANYODENKI旗下的San Ace三洋散热风扇,JAMICON凯美风扇,台湾AVC风扇。我们有自己的生产车间,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技术支持,欢迎大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