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百科

SANYO DENKI发布散热风扇业内首款长寿命轴流风机

2018-11-13 17:11:50      点击:

      该产品为SanAce山洋9WL系列92x92x38的防水散热风扇,该尺寸系列风扇本是客户需求很大的尺寸,在各行业用途广泛采用,性能方面对于大风量、高静压、长寿命的要求慢慢增多,根据这个要求,SANYO DENKI山洋开发了行业领先的风量大,高静压,防水等级IP68是业界首款长寿命风扇,希望得到更多客户的青睐。

 

风扇特点:

1、 大风量:空气流量高达3.70㎥/min。

静压:最大静压为430Pa

长寿命100000h@60℃

2、 IP68防水等级:具有防水防尘功能,是防水防尘的最高级别,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中也能保持稳定运行。

3、 低功耗低噪音

系列散热风扇带PWM控制功能,可通过PWM控制器改变占空比,从而改变风扇的运转速度,根据周围环境的温度控制风扇的运转速度。低速运转可实现低电力消耗实现低功耗低噪音。

风扇系列的具体型号参数如下图所示:


       华凌电子专业做风扇十年,代理日本SANYODENKI旗下的San Ace三洋散热风扇,JAMICON凯美风扇,台湾AVC风扇。我们有自己的生产车间,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技术支持,欢迎大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