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百科

日本山洋SANYO DENKI风扇的品质到底怎么样

2018-7-12 13:35:09      点击:

日本山洋SANYO DENKI风扇的品质到底怎么样

近日很多人谈及到日本山洋(SANYO DENKI)风扇的品质怎么样?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日本山洋SANYO DENKI风扇特点:风扇高风量、高静压、高可靠性、低噪音的双重反转风扇和直流冷却风扇,实现了低消耗功率的噪音,广泛适用于服务器及通信设备行业中,广泛应用于10KVAUPS电源、通信机器等行业中,日本三洋SANYO是日系品牌中高端品牌。

SanyoDenki交流伺服驱动系统是最早进入国内的日本伺服系统之一,以其卓越的性能、高速、精确、灵活、使用寿命长、性价比高等特点,闻名于世.SanyoDenki伺服电机可以实现不同控制方式的切换、全闭环控制、具有输出检测功能、自动滤波功能、实时自整定功能,另外内藏再生处理功能、可以和电脑进行通讯,进行伺服参数的编辑、设定和各种监视等功能。广泛应用于冶金高炉印刷机械、机械、纺织机械、塑胶机械、医疗设备、自动化生产线、数控机床冶金设备激光加工设备建材设备纺织机弹簧机服装机械、缝纫机以及军用随动系统等领域。 伺服电机主要有P1、P2、P3、P5、P6、P8几大系列,以及相对应的PY0、PY2、R系列及Q系列伺服驱动器。直流伺服有V系列和T系列;步进马达为2相、5相;山洋公司是世界知名的交直流散热风扇大型供应商,其产品品质享誉全球,INTEL主流芯片几乎全是使用其提供的散热风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