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百科

San Ace山洋超静音散热风扇

2018-10-22 17:47:10      点击:

       散热风扇的功能特点可分为高风量,长寿命,防水风扇,高静压,低耗电,低噪音风扇等,我们可以根据设备的需求来采购散热风扇对应功能特点,那么低噪音散热风扇就是我们今天讨论的山洋超静音散热风机。San Ace山洋风扇是出名了得低噪音。如下图所示为山洋静音风扇的参数。



       现在来讲,噪音大小也已经是衡量一个风扇质量好坏的重要指标之一,噪音越大那么人们对它的印象也就会大打折扣,静音散热风扇多用于医疗设备,家用电器,环境较安静的电器设备中。顾名思义静音风扇就是在风扇运行时比其他类型的风扇的噪音更小,更稳定,通过减少震动,减小转速,优化了电机等处理让风扇达到静音的效果,一般低于20分贝,可称之为静音散热风扇。

     静音风扇运行工作原理:

1、静音散热风扇的导热材料的选择铜的触片和导热管比铝合金的要好。

2、整理结构的减震效果,采用智能温控静音模块,事先了对风扇转速的有效控制,将风扇转速控制一定范围内,确保风扇超低 转速运行,结合减震设计,最大限度避免了震动噪音,从而极大的改善风扇噪音的状况。

       华凌电子专业做风扇十年,代理台湾AVC奇宏风扇,日本SAN YODENKI山洋散热风扇,JAMICON凯美风扇,我们有自己的生产车间,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技术支持,欢迎大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