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百科

JMICON凯美散热风扇扇框的材质特性

2018-9-11 16:11:59      点击:

      人靠衣装马靠鞍,散热风扇也得靠扇框,扇框材料对风扇散热效果影响是非常大的,买了那么久的JAMICON凯美风扇您清楚扇框材料有哪几种类吗?不同材料又有什么不同特性呢?接下来我们来一一探讨。

一、 JAMICON凯美扇框的材质分为塑料框和金属框两类

1、塑料主要有PBT材料,通常以加纤30%的形式应用,防火等级(阻燃等级)UL94V-0V-2V-1V-0逐渐递增,多用于小尺寸风扇,如12038及以下的DC轴流风扇。

特性:最高耐温高达125℃,容易加工,成本低。

2、金属框有铝合金和铁质:主要用于一些大尺寸、大功率、长寿命的风扇,如AC交流风扇、离心风机、横流风机等。

特性:防震、耐高温、不易变形、散热效果更好。

普及一下哈,材质一般都有认证要求:环保要求符合ROHS 2.0,需提供SGS证书, LVD要求PBT V0级阻燃,需提供黄卡。当然JAMICON凯美是有证书的。

          如图所示:图1JAMICON凯美8038 DC直流散热风扇所用的PBT材料扇框、图2JAMICON凯美8038 AC交流风扇所用金属框。直接看外观就能区分哦!


      华菱电子专业做风扇十年,代理JAMICON凯美散热风扇,日本 SAN ACE山洋散热风扇,台湾AVC散热风扇,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