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百科

San Ace山洋风扇正负电源线接反会出现什么情况

2018-11-1 10:24:57      点击:

       工业散热风扇最基础两线正负电源线,不带任何信号线,那么简单的两条线您分的清楚哪条和哪条是正负线吗?一般最常见的就是红正黑负,以颜色用来区分,那么如果不知道哪条是什么线,运转时把两条线插反了回产生一个什么样的影响呢?

       还有一个需要了解的是工业散热风扇交流风机两条线的颜色是一样,交流风机不分正负线,可随意接线。

直流散热风扇要注意,通电运转时不要接反了,如果接反了会直接造成烧机短路,当电路接反时,电流会比正常运转时高出很多,升温快及高,当马达温度达到一定程度时,驱动IC会因过热而损坏,因此造成散热风扇报废并有可能在接上去的瞬间IC烧坏。

       健策电子专业做风扇十年,代理JAMICON凯美风扇,台湾AVC奇宏风扇,日本SAN YODENKI山洋散热风扇,有自己的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技术支持!

       华凌电子专业做风扇十年,代理日本SANYODENKI旗下的San Ace三洋散热风扇,JAMICON凯美风扇,台湾AVC风扇。我们有自己的生产车间,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技术支持,欢迎大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