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百科

防水散热风扇马达处理工艺

2019-1-5 10:56:41      点击:

防水散热风扇是指对散热风扇内部马达进行加工,让其不受水流、灰尘等影响继续运行,一般常用散热风扇防水等级有IP54IP55IP67IP68IP68是现有散热风扇防水的最高等级,一般对防水要求较低的会使用防水IP54、即使在来自多个方向的水花飞溅的环境下仍可稳定的运行,就是在马达定子,PCB板浸三防漆加以保护。


IP67及以上防水风扇,对防水要求较高,在户外恶劣环境或者直接在水中运行,这就需要将整个马达部分进行全方位密封,让水无法侵入到它,一般散热风扇生产工厂是使用PCB加灌胶、马达密封等。


防水散热风扇的需求在不断增加,一些户外设备,充电桩、户外SVG机柜,车灯,户外显示屏及使用环境恶劣的设备上。

感谢您的阅读,华凌电子专业代理SANYO DENKI山洋散热风扇,防水等级能够做到最高等级IP68,其系列9W、9WB、9WE、9WG、9WL、9WP、9WS、9WV都是防水轴流风机,欢迎前来咨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