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百科

San Ace山洋与DELTA台达风扇参数值的对比

2018-10-11 16:19:21      点击:
       对于San Ace山洋与DELTA台达这两个品牌哪个更受用户欢迎呢? 山洋风扇是日系的品牌,台达乃是台系,都是属于世界级的知名品牌,当然彼此之间有火药味的味道了,普通尺寸都存在着竞争的关系。

       晶晶今天遇到客户来询问山洋风扇,经过一系列的了解之后明白了客户的详细需求,就这个型号参数而言客户之前有购买过台达的,就是有一点点的小瑕疵,风量再高一些就行。通过工业风扇产品选型查询之后得知如图以下参数,对比,性能也一目了然。San Ace山洋这款的风量转速确实要比台达的稍微高一些。但是只针对这个型号哦,其他型号也有可能台达会比山洋好一些,这个是不定的。

       华凌电子专业做风扇十年,是代理日本SAN YODENKI山洋散热风扇国内的一级代理商,还有JAMICON凯美风扇,台湾AVC奇宏风扇,我们有自己的生产车间,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技术支持,欢迎大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