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百科

电脑机箱led灯散热风扇起到散热作用吗?

2022-7-14 9:23:40      点击:
1.很多人也是看上了LED灯的灯光效果才愿意加装的,毕竟主机内部会产生大量的热,这个热量来自CPU,显卡,主板等。
2.有CPU散热器,CPU热量的排出也是从主机内部开始的,显卡也是一样,显卡自带散热,但是显卡本身也在散发庞大的热量。
3.主板维系着所有硬件的供电分配,也有相应的热量散出,虽然这些发热量不会直接较大影响到硬件本身,如果在主机内部加装一些小型风扇,比如LED风扇辅助散热机箱内部。
4.把各个硬件的发热温度能够降低一些,对于主板,CPU,硬盘,显卡的寿命也会更加长久,当然加装了LED风扇,有一定的散热的作用,但是效果不会特别明显就是了。

5.LED本身的发热量非常小,根本可以忽略不计的。主要是机箱设计要合理,能够及时把机箱内部的热量给排出去。不然热量排出效率低,只会升高机箱内部的温度,对硬件工作和寿命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