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百科

走进JAMICON凯美风扇生产工厂--散热风扇框叶检验篇

2018-12-29 15:06:26      点击:

  JAMICON凯美散热风扇生产场地,到散热风扇半成品质检中心,现在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JMAIOCN凯美散热风扇半成品框叶的质检流程、工序。散热风扇的质量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津津乐道的话题,风扇质量直接影响到散热性能,并可直接对使用设备造成毁灭性的威胁。

那么JAMICON凯美散热风扇生产工厂注塑机已都实现全自动化,因此在框叶的注塑过程中安排每2小时巡检抽查一次,检查外观、强度特性、平衡性、尺寸,根据检验规范判定严格遵守检验标准。

1. 外观检查

a外框外观检查主要检查外框有没有破裂、烧焦、毛边、缺胶,变形等情况。

b扇叶外观检查主要检查扇叶有没有轴心装反、漏装轴心、变形、毛边、缺胶等情况。


2、散热风扇框叶强度特性测试

a、抗压测试:测试散热风扇框叶的抗压强度,并根据检查规范判定是否合格



b、硬度测试:测试散热风扇框叶的硬度,并根据检查规范判定是否合格



3、散热风扇扇叶平衡测试

a垂直测试:测试扇叶与轴心的垂直度,再通过专业的扇叶平衡机台测试空扇叶重力平衡。



4、散热风扇框叶尺寸测试

a、高度测试:通过高度计精准的测试框叶尺寸,再根据标准图纸尺寸判定是否合格。



b、外框孔径大小测试:利用不同规格的塞规检验不同机型外框孔径大小是否符合标准。


感谢您的阅读,华凌电子专业代理JAMICON凯美散热风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