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华凌新闻

华凌山洋SanAce散热风扇携手商宇进军卫校网络数据建设

2019-5-10 16:50:10      点击:

学校的数据中心机房的建设有利于数据建设与管理,为实现教育信息化,数字化教学,向各大数据中心建设的厂商进行公开招标,因此健策散热风扇携手商宇UPS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优质服务一举拿下项目。

此次学校采用了商宇IDM2000系列冷通道系统20柜系统,机柜采用的散热系统解决方案是:选用散热风扇品牌:山洋SanAce散热风扇,型号:9A0812G4D011,尺寸:80*80*25 电压:12V 风量:53CFM 噪音:40dB 工作环境温度可控制在-20~+60℃  构成:4台风机/机柜。

      

散热系统方案好坏直接影响设备性能,经过研发工程最初选型谨慎,风扇进行各种性能测试,最终决定选用SanAce山洋散热风扇,提高可靠性,各项性能兼忧,且节能高效。

感谢您的阅读,华凌电子专业做散热风扇十年,专业研发生产微型散热风扇,直流风机,离心风机,鼓风机的散热风扇厂家,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并代理日本山洋SanAce散热风扇,欢迎前来咨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