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百科

散热风扇的参数及功能

2022-1-4 9:00:44      点击:
      散热风扇的性能参数多种多样,在平时我们购买散热风扇时需要与卖家询问清楚才不至于侵犯自己利益,使自己处在弱势的那一面,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散热风扇主要参数:尺寸、电压、电流、功率、风量、静压、噪音、寿命、轴承系统(双滚珠轴承、液压轴承、含油轴承),直接与散热风扇的冷却性能高低、是否节能、长寿命、静音等相关联。

2、散热风扇的认证:UL、CSA、EN、CE、ROHS、CCC等认证(可根据自己设备定位来选择需要什么认证)

3、散热风扇的功能:软启动功能、锁定保护功能、FG测速功能、RD报警功能、过压保护、温控功能、PWM调速功能、防水功能(在环境恶劣的情况下如户外、潮湿、灰尘多等地方可选择防水功能,防水等级从IP54~IP68逐渐增加)都是可定制的一些功能。

4、散热风扇电源线:接线线序排位、线长、端子等都要了解清楚与自己设备结合。
散热风扇

感谢您的阅读,关注我们.了解更多散热系统解决方案,欢迎前来咨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