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百科

工业散热风扇扇框外形与安装方式的关联性

2018-10-17 14:58:43      点击:

       其实散热风扇扇框外形也是用户需要关注的一个重点,其关乎到风扇的安装等,那么这篇主要讨论的是风扇外框

        扇框外形经常是我们所忽略的一个重点,一般用户都只关注风扇的参数值、冷却性能等,那么根据安装孔类型可分为两种带加强筋与不带加强筋如下图,


       1、带加强筋顾名思义:风扇安装时固定更加牢固,这个根据用户需求来。
       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是一般客户用螺丝固定风扇时,一定要关注供应商那边提供过来的规格书风扇图纸,图纸上有标识扇框的孔径大小,其螺丝大小要大于扇框孔径大概0.2mm,螺丝太大会导致加强筋裂开,螺丝太小又固定不住,注意螺丝千万不能打歪哦!

       2、扇框外形加筋

       增加扇叶形筋,可提高风压


       华凌电子专业做风扇十年,代理台湾AVC奇宏风扇日本SAN YODENKI山洋散热风扇,JAMICON凯美风扇,我们有自己的生产车间,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技术支持,欢迎大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