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案例

SanAce 山洋高静压散热风扇在医疗自动药品分包机的应用

2018-8-30 15:10:46      点击:

      医院里自动药品分包机用于把药粉全自动分包到一个个药袋里。近年来开始追求分包的精度和提高分包的效率以及设备的小型化。在料斗里放入药粉时,散药粉会浮游起来,作业者容易吸入药粉,因此在设计吸引口时,需要防止散粉漂浮。要把散粉全部吸住,需要有高吸引力的风扇。

      根据设备实际应用环境推荐山洋风扇的提案:

9BD12P6S01(鼓风机) / 76x20mm / 24V / FG测速信号线 / 40000h@60℃

用途:把药粉吸住并过滤

      产品特点:

1、 高静压,可以吹出高静压直进性的风,因为具有高静压的特性,适用于需吸附用途或者局部冷却,在设备中设计带有高密度过滤器及鼓风机的集尘构造,防止药粉飞散。

2、 PWM控制功能,通过PWM控制器改变占空比,从而改变风扇的运转速度,由于低速运转可实现低电力消耗,低噪音。

      我司代理SAN ACE三洋散热风扇JAMICON凯美风扇,台湾AVC风扇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技术支持。欢迎大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