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百科

汽车的散热风扇在那个位置?

2022-7-22 10:47:11      点击:
汽车的散热风扇在那个位置?
车散热器一般是在进气栅那里的,以下就是散热器的作用:
1、当开动一辆汽车的时候产生的热量足以摧毁汽车本身;
2、因此汽车上安装了一套冷却系统保护它免受损害,并使发动机处于适当的温度范围内;
3、散热器是冷却系统的主要部分,目的是保护发动机避免因过热造成的破坏;
4、散热器的原理是利用冷空气降低散热器内来自发动机的冷却液温度;
5、散热器有两个主要组成部分,由小型扁平管组成的散热器片,以及溢流罐(在散热器片的上部、底部或两侧)。
是根据水温,发动机负荷,信号传递给电脑,发动机电脑控制风扇高低速继电器,同时还受空调压力影响,原理是这样的,空调电脑接收空调压力开关,室内外温度,等信号,然后通过总线把空调信号传给发动机电脑,发动机接收到可以开启信号,控制压缩机。
同时控制风扇继电器吸合,当空调压力受环境,和自身影响增大时,发动机电脑接收到空调电脑信号,控制风扇高速继电器吸合,风扇高速运转。
汽车散热风扇一般是什么材质的?

是这样的,在汽车的风扇一般都是abs工程塑料制成的它具有结构强度高,重量轻,节约成本等的特点。以前的汽车,风扇基本上都是铁质到你们以前的塑料技术还不是很成熟所以只能用铁质的。

想熟知散热风扇知识问答解决方案.请点击www.5ab.cn里面有着丰富的风扇知识问答与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