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百科

三洋风扇充电桩的应用案列

2018-11-22 15:08:38      点击:

近年来,从环保考虑推广节能化,电动汽车的发展趋势呈飙升状态,因此充电桩的需求也顺应时代变化,在各种公共场所设立站点,可根据不同的电压等级为各种型号的电动汽车充电,充电桩一般提供常规充电和快充,常规充电一般需6-8小时,快充一般1-2h便可,思其所以然,使用快充,电流和电压会增加,使之热量急速上升,因为充电桩的充电速度越快,其电感模块功率就越大,充电电流越大,那么它的电源模块等元件产生的热量越大,如果热量不能及时冷却的话,必将会造成极大的安全事故,因此可见增加一个冷却性能好,可靠性高的散热风扇是充电桩的必要途径,是解决充电桩系统散热问题的关键。

那么散热风扇应该具备哪几个必要条件才能被应用呢?

1、首先冷却性能要好,需要高风量、高风压的轴流风机

2、站点一般在户外,散热风扇需加防水、防尘、防腐等性能

       3、可靠性要高,最好选用有知名度的轴流风机品牌,我们在散热风扇生产厂家有讨论过,不记得的可以继续温习一下哦!


        华凌电子专业做风扇十年,代理日本SANYODENKI旗下的San Ace三洋散热风扇,JAMICON凯美风扇,台湾AVC风扇。我们有自己的生产车间,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技术支持,欢迎大家咨询!